七声泣,九道哀.

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将乌墨的秀发扎成小辫,
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穿着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衣服,
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夺目的宫殿和绚丽的瑰宝,
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宠着疼着他最爱的弟弟妹妹,
我喜欢的那个人,喜欢耷拉着眼皮,半掩着他那漂亮的双眸,

我喜欢的那个人,你扎小辫子真好看,
我喜欢的那个人,你穿长衣真好看,(表示更喜欢看你不穿的样子:D)
我喜欢的那个人,你家里的你真好看,
我喜欢的那个人,你宠溺他们的样子最好看!
我喜欢的那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啊!

我喜欢的那个人,曾经长发及腰,却终只留下断发几缕,
我喜欢的那个人,曾经屹立不倒,却终只留下满是斑驳的伤痕,
我喜欢的那个人,曾经拥有金碧辉煌,却终只留下断壁残垣,满地狼藉,
我喜欢的那个人,曾经与他最爱的人啊,其乐融融,却终只留下背叛,夺离,逃走,不曾回头。
我喜欢的那个人啊,是我最爱的人,
我是这样深爱着你。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