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声泣,九道哀.

占了很多tag,抱歉qaq

  #凹凸世界脑洞#
    #ooc有,可能很严重……#
    #文笔烂#
    #没有任何诋毁角色的意思,请不要随便代入主观观点#
    #我人丑且怂,拒撕#
    OK?那么,请放心食用。
     1.
  “扑通!”
  “唉唉?糟糕!掉下去了,掉下去了!怎么办怎么办?”
金抱着脑袋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凯莉会杀了我的啊啊啊!”
  这时,不大的湖泊泛起波澜,湖中央似乎要涌出什么似的,白光咻的大正,“这,这难道是!”金目不转睛的盯着乍起的白光,隐隐透出一个人形,“难道,难道说!”
  “金,你好。”那人形终褪去光环buff,在金的面前展现自己真正的容貌,“我是这里的河神格瑞。”
  “河神……哇!好酷哦!”金毫不掩饰自己崇拜的目光,“真是太帅了!”不一会儿,金拍打着自己的脸颊,“啊不对,河神大人,请问你有看到我掉下去的东西吗?”
  “当然。”格瑞穿着松松垮垮的白袍,伸出紧握的双手,再舒展开来。左手上方悬浮着的是一个金戒,而右手则是银戒,“那么金,请问你掉下的,是这个金戒还是这个银戒呢?”
  “唉?”金有些为难,“不……都不是。”
  “那个,你头上的斧头才是我掉的
……没事吗?看起来在飚血耶……”
  “……没事。”格瑞抹了一把额头,然后展开一个慈爱和蔼(?)的笑容,“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那么这两个戒指就都送给你吧。”
  说罢,将双手举高,戒指带着狂酷拽帅屌炸天的特技飞到金的面前。格瑞也一脸满足的沉入湖泊中。
  “唉?等等,我只要我的斧头啊……拿着戒指怎么砍柴啊……”金欲哭无泪.jpg 。
  今天也帮助了其他人呢,格瑞端着牛奶,美滋滋的想到。
  2.
  后来这件事就在凹凸小镇传开了,大家都很想试试事件的真实性,纷纷来找寻这个神奇的湖泊。
  某个骑士抱着自己珍藏已久的木马来到这个湖泊。
  嘿咻!将自己的木马丢入湖泊中,然后蹲下来,静静地等待,期待能有个真马。
  果然,格式出场炫酷无敌,自带音响和背景,然后放出神的光辉,“你好,安迷修,我是河神格瑞。”
  “河神?可是这不是湖泊吗?”安.乖宝宝.迷修提出自己的疑惑。
  “……”格瑞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听见,“请问你掉下来的是……”
  “请给我一匹真马🐎,谢谢!”安迷修两眼放光的提出自己不大的要求。
  “没有快滚。”格瑞一点也不气,光速沉入自己的宫殿中。
  “唉?”一切发生的太快,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只隐约记得,没马,连木马也没有了……心好痛,无法呼吸……
  [叮——您的好友安.今天也没有马.以后也一定不会有马.可能是个假骑士.连假马都没有.迷修已上线。]
  3.
  嘉德罗斯挑眉看向那波光粼粼的湖泊,“这就是传说中神乎其神的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还有美女神的奇怪湖泊?”
  “是的老大,根据两个目击者的证词,看来就是这里没错!”雷德行了个敬礼,一脸得意洋洋。
  “两个目击者?”嘉德罗斯转头,“你是指一个因为丢了斧头被揍之后哭哭啼啼的那个渣渣还有一个因为丢了木马伤心到掉色的蠢货?”
  “呃,是,是的……”雷德挠了挠下巴,“因为只有他们两个才见过那什么河神的啊……”
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最后小到和蚊子声差不多大小了。
  “哈?”嘉德罗斯一脸嫌弃,“什么依据都没有就兴冲冲的来这里,果然蠢。”
  “唉唉?”雷德一幅受伤极深捂住自己的左胸口,“老大,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无坚不摧啊!不要丢下我啊!下次绝对不敢了,呜呜~”
  “嘉德罗斯大人,干正事要紧。”蒙特祖玛向前站了一步,低声劝说道。
  “嗷!祖玛你果然还是爱我的!”雷德向祖玛抛了一个媚眼,“唉嘿!祖玛~”
  蒙特祖玛偏了偏头,眼不见心不烦。
  “好了,别吵了。”嘉德罗斯皱眉,又转而盯着波澜不惊的湖泊,“如果那些传言不可信的话,我会填平这里的。”冰冷的黄眸里是森然的死意。
  松手,手中的棍子落入水中,雷德见了,惊呼出声,“老大,那不是……”
  “闭嘴。”嘉德罗斯没有理会身后属下们的反应。雷德连忙用双手捂住嘴巴,拼命点头。蒙特祖玛好像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低头,垂下手。随即便是死寂。

  “真是好样的……”嘉德罗斯扯开嘴角,“雷德,祖玛,我们回去吧。”
毫不停留的转身离开。蒙特祖玛稳健的跟上。
  “唉?可是老大你不是说……”雷德才反应过来,向前跳了几大步,凑到嘉德罗斯的身边问道。
  “我的棍子还在湖底呢。”嘉德罗斯目不斜视,“真是个狡猾的神呢……”
  随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身影直至消失不见,湖底才慢慢浮起一个人影,“看来,有得搬家了呢……”
  4.
  雷狮和卡米尔在河边散步。
  不好了!雷狮一个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然后一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转却又一个不小心咯到石子先是滚上几番然后撞到巨石最后以一个二百七十度转体堕入河中。
  “……大,大哥?”卡米尔这才慌了神,似乎还没从刚刚的事件中缓过来。
  
格瑞从河中拖出两个“东西”,然后一脸圣光的讲述着自己,“卡米尔你好,我是河神格瑞,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雷狮呢还是你最喜欢的那种甜点呢?”
  “哼你以为卡米尔是那么好糊弄的吗?放心吧,这些小伎俩完全不管用,卡米尔他一定会选择……”雷狮表示对这种小手段不屑一顾。
  “请给我甜点,谢谢。”卡米尔心满意足的接过甜点,嗯,果然还是草莓味的最好吃!
  “卡……卡米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