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声泣,九道哀.

私设    亚瑟很在意别人说眉毛的事。
o(≧v≦)o
————————
夜幕垂下,橘黄色的灯光点点,却灿若星辰。
“真是,怎么这么慢啊?”亚瑟不停地重复地抬起表放下又抬起,眉毛拧成疙瘩,“再不来我就要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你快看,那个人眉毛好奇怪啊!”亚瑟的耳朵敏锐的捕捉到眉毛二字,郁闷的表情变得扭曲起来。
他转身,朝那个一点也不懂事的小屁孩走去。
“唉?”那个年轻的妈妈显然被此刻的亚瑟脸上的“表情”吓到了,“怎么,怎么能这样说叔叔呢,快,快道歉!”一手放在孩子的后脑勺那儿,准备压下去。
“嗯~妈妈你教我做人要诚实,这个叔叔的眉毛真的很奇怪,你看,好粗哦。”这位非常不识趣的小朋友躲了开来,又一次重复了他说的话。
“……”亚瑟
亚瑟蹲了下来,“疼爱”地摸了摸小朋友的头,“没关系,叔叔,一点!也!不!介!意!”再挤出一个“和蔼”的微笑。
那个年轻的妈妈马上扛起孩子,转身就跑,“十分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我又没干什么,跑什么呀。”亚瑟直起身子,整理一下衣服,嘟囔道:“好歹我也是大/英/帝/国的绅士,又不会随便打人。”
“噗~”
亚瑟回头,发现那个自己一直等待的人正倚靠着一面墙,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你,干什么去了,怎么这么晚!!!”亚瑟“有些”不满的宣泄道。
“抱歉啊抱歉,刚出门时发现自己的耳环没戴,就回去找了一下。”王耀用手指摩挲着左耳上的祖母绿宝石耳环,“怎样,好看吗?”
>////<“你,你的品味也就那样吧。”亚瑟撇了撇头,却完全没有顾及自己早已羞红的双耳,耳朵上鸽血红宝石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王耀琥珀色的眸中盛满了笑意,“嗯,之后还在电话里谈了几个生意和外交方面的一些事情呢。”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晾在这一个小时的理由?”亚瑟觉得自己要炸毛了。
“嘛,嘛,别太生气啊,我可是特地推了一个会议才提前半个小时到这里的呢~”王耀笑了笑,摸了摸亚瑟的头。
“……>/////<,混蛋啊~(明明我更高啊~)唉,等等,你说你提前了半个小时?那你是不是都看到了!!!”亚瑟猛的反应过来。
“对~阿~”
“咦~!!!!!”
“王,王耀,你觉得,我的眉毛真的很奇怪吗?”亚瑟拽着王耀的衣服下摆,失落地问道。
“怎么会呢,宝贝,我可是爱死了你的眉毛呢。”说完,王耀捻起亚瑟的下巴,在他的眉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王,王耀!>////<”
“好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二人时光了,你想去哪呢?”王耀微微笑着,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不过,他的手紧紧地抓住亚瑟的手,似抓住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
“随,便啦————>////<”

评论(1)

热度(1)